Mocha君甜


我在等那个人,就像你丢掉的另外一半一样。 你见到他的那一瞬间,一切都已经被预设好,感情、印象,都已经储备到位,只等你轻触那个天亮的开关。 你说的每一句话他都懂得,你开一个话题他就明白,你一交代关键词他就能感应到方位。 那真是一个盛大的奇迹。 认识他之前,你都生活在南极或格陵兰群岛,全世界的人都和你有时差。 你说的话,他们过了宿,搁凉了,摆馊了,也就忘了。 而这个人呢,他不一样,他和你在同一个经纬。 神说有了光,就有了光,你们是对方的神。 
奇迹会发生在相信奇迹的人身上,这句话千真万确,真的。 —黎戈

以上这段话在729这天送给你~

今天白起在cv里面说“遇到你,就是我这一生中最大的奇迹.”
在纸片人的时间里 在各类游戏 动画 声音里都给了我们生活一点点小小的可能性 随时瞎想着这就是身边发生的故事 对着屏幕傻乐 带着耳机傻乐 看着弹幕傻乐 这点可能性就是心里对现实生活的一点期盼 想象一点发生奇迹的概率
感谢飞天小特警 感谢729声工厂 撬开了另个新天地破次元的门 感谢这些在我们忙碌生活中制造了一点浪漫的遐想
亲爱的们 好好培养自己 对自己好一点 努力一点 你们都知道怎么做 不是吗 希望奇迹都离我们越来越近~

白起 生日快乐!
729声工厂 生日快乐!谢谢杰大🌻!


图片转自微博@苏安lily 春夏秋冬的白起 感谢各位神仙 让我看到这么漂亮的画
最后吐槽一下新版本 我的草稿啊 重新编辑里面的字是有还是没有 就这么几个字 反复给我弄出汗了…就先写这些吧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